新聞藝人社群

(G)I-DLE薇娟甜蜜告白Sana!「臉貼臉合照」動圖直接親下去?

(G)I-DLE 薇娟與 TWICE 成員 Sana 是圈內出了名的好友,常常互相到對方演唱會應援,還一起出遊曬照,兩人的超強美貌每次一同框,都能引起大批粉絲朝聖,沒想到兩人近日又來放閃,竟然在 IG 曬出多張合照及可愛動圖,還有一張根本快親下去,這感情也太好了吧!

6日,薇娟於個人 IG 上傳與 Sana 合照及動圖,超甜寫下「我愛妳,我愛妳🎀🪽🩵 。* .ᰔ ଘ(∗ ɞ̴̶̷ ·̮ ɞ̴̶̷ )੭່˙ .⁺ ˖ ⌒ 💕」,照片中,是兩人頭貼頭,用多種可愛特效自拍,還有一張動圖,兩人一起往前,Sana 還俏皮的嘟起嘴唇,這一嘟幾乎跟薇娟親在一起,直接讓粉絲們陷入瘋狂,而 Sana 也火速前來留言「愛要滿出來了,怎麼辦😮‍💨」,可愛回應薇娟告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

而兩人大型放閃現場,也讓粉絲們紛紛前來留言朝聖「薇娟上傳與 Sana 親吻的照片,我的人生完整了」、「這組合太棒了!拜託多上傳一些照片」、「她們就跟雙胞胎一樣」、「我的心臟被爆擊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