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驚喜現身曹承衍演唱會 暖心喊話:朋友呀辛苦了做得好!

曹承衍在10月28日、29日,在首爾舉行世巡安可演唱會,兩日門票全部售罄。這次世界巡演從今年5月由首爾開始,在海內外9個城市與粉絲見面。

圖片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的Jennie在28日去看了曹承衍的演唱會,並一連發出好幾張Instagram限時動態,其中一張寫著:「咿呀,我的朋友承衍做得好!」還有一張和朋友們包括演員楊惠智、模特兒李浩貞、演員李柱亨,一起和承衍在後台的合照,上面則寫道:「和朋友們一起看了朋友的演唱會,承衍啊辛苦了!」

圖片來源:Jennie IG

或許有些人還不知道,事實上Jennie和曹承衍曾是YG同期練習生,關係相當不錯,Jennie 也曾在Instagram上po文分享承衍的新歌幫他加油兼宣傳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