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這些二代男團竟然同期回歸!「聖圭高興喊不會孤單」是濃濃回憶殺啊~

INFINITE 日前成功轉移商標權,並設立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由隊長聖圭擔任代表,9日還舉辦了出道13周年紀念直播,疑似是即將完整體回歸的信號,讓粉絲都非常激動,而近日隊長聖圭率先 solo 出輯,發行迷你5輯《2023 S/S Collection》,並召開了記者會,其中在被問到近期也準備回歸,同為二代男團的 U-KISS 與 TEEN TOP 等團體時,聖圭也透露了感想。

二代男團 U-KISS 與 TEEN TOP 日前紛紛宣布即將在28日及下個月回歸,剛好跟 solo 回歸的聖圭差不多時間,對此聖圭也回答「好久沒有跟曾經一起活動過的同事們見面,覺得很高興,另一方面也覺得很慶幸,因為我很怕生又比較害羞,所以不太能跟人打成一片」。

並接著表示「雖然在節目中表現出有話直說的樣子,但其實我那樣做之後都會道歉」,之後他再提到能跟二代團一起活動感想「我本來還擔心會很孤單,幸好可以見到熟悉的朋友們,比較不會孤單,可以有趣的一起活動」,據了解,U-KISS、INFINITE、TEEN TOP 分別在2008年及2010年出道,3組都是人氣非常高的二代男團之一,因此這次不約而同地在差不多時期回歸,再度讓老粉們掀起濃濃回憶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