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瘋傳劉在錫、Jennie在錄新綜藝!「完整陣容曝光」網驚:竟然還有這三人

圖片來源:IG@jungha.km,jennierubyjane,yoojaesuk_news

BLACKPINK Jennie 日前確定將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二度合作,攜手主持 tvN 全新綜藝《公寓404(暫譯)》,除了兩人外,還有以《Moving 異能》「奉皙」一角爆紅的李正河也將加盟,意想不到的組合讓眾人期待不已,沒想到近日網路上竟瘋傳一張拍攝現場照,這個陣容真的太強大。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官方 IG、吳娜拉 IG、OSEN

26日,theqoo 論壇出現一則貼文,寫下「劉在錫、Jennie 全新綜藝《公寓404》拍攝現場目擊照」,照片中,是劉在錫、Jennie、車太鉉、梁世燦、吳娜拉、李正河6人站在一台老舊車子前的合照,幾人復古的打扮,也讓大家猜測節目是否是走復古風格,其中,Jennie 的穿著也引發高度討論「Jennie 是公主,超美ㅋㅋㅋㅋㅋ Jennie 跟奉皙的組合超新鮮,好期待」、「髮帶好適合,真漂亮」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公寓404》是曾執導《第六感》系列的丁哲民PD新綜藝,也是丁PD、劉在錫、Jennie 3人繼韓綜《謎追里 8-1000》後的第二次合作,讓大家都非常期待,而之前只公布劉在錫、Jennie 、李正河時就引起熱議,這次照片中的其他人也被猜測是固定人員,超強陣容再度掀起高度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