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公寓404》Jennie嗆聲「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突飆髒字全場嚇瘋

劉在錫領軍的全新韓綜《公寓404》將在2月15日開播,主持人還有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Jennie、李正河,在穿越時空、追溯真實故事的懸疑事件中,6人之間會有怎樣的綜藝化學反應引發網友們期待不已。今(25日)電視台釋出最新預告,只見他們各個綜藝感爆棚,就連Jennie都令人刮目相看。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將解開謎團事件,只見劉在錫讀著報紙說「這是跟犯罪相關的內容」,只見一旁的成員們各個傻住,「除了我,你們都看不懂嗎?」讓現實感秒曝,車太鉉說:「對啊!太讓人郁悶了」,而Jennie說「這對我們太不利了」瞬間讓人爆笑。不僅如此車太鉉不管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都是將劉在錫吃死死的角色,這次在《公寓404》也不例外,只見他搶走東西、還是欺負劉在錫都毫不手軟。

圖片來源:tvN/YT

吳娜拉在節目上則是「強勢姊姊」的人設,讓梁世燦、李正河都怕到不行。梁世燦則是因一句吳娜拉造句說道「流氓」,因此在節目上就擁有流氓般的行徑。Jennie無厘頭的對話,讓梁世燦傻眼說道:「Jennie真的不一般」,甚至在節目中不小心飆出「C」字眼,本人都睜大眼嚇呆,超真性情的模樣讓全場笑翻,甚至她還向劉在錫說「我現在已經不一樣了」,讓人更加好奇她會如何呈現屬於自己的綜藝感。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