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子瑜破除冷凍傳聞「官宣新身分」!神顏進軍國際粉狂喊:美神下凡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去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這一年來成員們陸續推出個人以及小分隊的行程,子瑜卻是「毫無個人活動」疑似被冷落,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甚至還出動卡車到JYP前抗議。不過就在近日子瑜終於傳出新的動向,開心在IG官宣喜訊了!

圖片來源:子瑜 IG

子瑜25日在IG發文,興奮宣布自己接下了美國百年保養大牌 POND'S 旁氏印尼區的品牌大使「很榮幸能成為品牌的一份子」從po出的代言照中,可以看到子瑜露出甜甜微笑,一張毫無瑕疵的絕美臉蛋真的要把大家都美瘋!這也是她被說冷凍後接到的第一個代言,粉絲都替她開心紛紛留言「哇!終於等到了」、「絕對要買爆」、「美神下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ND'S Indonesia(@pondsindonesia)分享的貼文

除了旁氏代言之外,子瑜也與韓國時尚品牌ZOOC續約,拿下最新的冬季代言人,近日她還登上日本《Harper's BAZAAR》雜誌的內頁訪談。對於子瑜終於到來的個人資源,就有人不忘狠酸「JYP終於動起來了」,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說一般代言從談好到拍攝,不可能一個月就完成,更何況子瑜這次又是國際代言,認為公司應該早就有規劃!

圖片來源:子瑜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