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Jennie新綜藝播出時間曝光!「公開完整陣容」復古主題掀起回憶殺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BLACKPINK Jennie 日前確定將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二度合作,攜手主持 tvN 全新綜藝《公寓404(暫譯)》,除了兩人外,還有以《Moving 異能》「奉皙」一角爆紅的李正河也將加盟,意想不到的組合讓眾人期待不已,而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拍攝現場照,竟還有另外3位大咖,而20日終於官宣完整陣容,真的是太華麗了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20日,據韓媒報導,tvN 推出的全新韓綜《公寓404》將由劉在錫、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BLACKPINK Jennie 以及李正河共6位攜手主持,預計會在2024年上半年播出,而《公寓404》是以實際發生過的事件為主題,在每一集都會改變的年度與時空,與觀眾們一起推理,並刺激大家在各個時代的回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6位主持人將會扮演住在公寓中的居民,並追蹤在公寓中發生的各個案件,將會是一個超越時空的真實推理劇,除了主題新鮮外,這次的陣容也是一大看點,尤其是 Jennie 時隔5年再次成為綜藝固定班底,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