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O《新西遊記》最尊敬的前輩是圭賢 羅PD笑殷志源可能連弟弟去當兵都忘了

P.O表志勳退伍後,首次公開露面就是登上「頻道15夜」和羅PD一起直播,為了讓才剛退伍的P.O儘早適應綜藝的節奏,羅PD提出了讓人左右為難的陷阱題:「《新西遊記》的哥哥們中,最尊敬的前輩是哪一位呢?」還不忘強調只能選一位。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羅PD聊到,之後P.O去上綜藝也會碰上姜鎬童、李壽根、圭賢,不過殷志源可能就不會遇到了,P.O笑著接話:「志源哥可能連我退伍都不知道!」引發羅PD大爆笑認同,還說可能都還忘了P.O入伍的事情呢!

照片來源:P.O IG

至於最尊敬的前輩,P.O選擇了圭賢,透露自己還在軍隊的期間,圭賢經常會跟他聯絡,剛從訓練所出來拿到手機後就收到了圭賢的訊息,問道:「訓練順利結束了嗎?哥哥很擔心,有沒有受傷?」也有打電話讓P.O不要不安,等到退伍再一起做綜藝等等,還說自己正在出演音樂劇,邀請弟弟來看。成熟的模樣讓羅PD都感到有點陌生,直呼看來圭賢對後輩很不一樣啊!

照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