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眾只聽女團歌」連愛豆都有感!TXT吐露四代男團困境網友卻不買單

BamBam主持的YouTube節目《Bam Home》,最新一集邀來TXT然竣出演,從標題《如果有人問起第四代的未來,請抬頭看看TXT然竣》開始就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YT / 밤집

身為三代男團GOT7成員的BamBam,好奇問然竣作為四代活動的感覺如何?然竣思考了一下坦言四代活動有些許困難處,新一代男愛豆們很少受到關注,讓他感到很遺憾,很希望優秀的男團們也能被好好看見,而Bambam也表示這是從以前就感受到的部分。

圖片來源:YT / 밤집

然竣還提出現在的音源排行榜清一色幾乎都是女團的歌曲,當然都非常好聽,但其實男團也有許多好聽的作品。

圖片來源:YT / 밤집

事實上新一代男女團在音源上的差距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提出,女團歌曲的路人傳唱度和大眾性越來越高,男團的關注度則是越來越低,然而許多網友表示:「並沒有刻意不聽男團的歌」、「如果有好聽的歌曲當然也會聽」,還有人認為男女團本來就各有優勢,如果要這樣比較的話,難道女團要嘆死忠度沒有男團高嗎?而且TXT身為HYBE娛樂出身的男團,受到的關注已經比一般團體多很多了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