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

SONE應援讓秀英感動哭「台灣真的很棒」甩髮大跳女團舞笑喊:女神不會流汗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15號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一開場就帶來少女時代的《Forever1》,一雙逆天長腿加上招牌性感甩髮和充滿團魂的選曲,直接引爆全場氣氛。之後她也用台語「打給賀」跟大家打招呼,並切換聲道用中文說「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中文好到讓翻譯老師笑說「我好像可以下班了」!

除了少女時代的歌,秀英還準備了一連串女團舞組曲,其中包括BLACKPINK《Shut down》、IVE《I AM》、NewJeans《Hybe boy》、LE SSERAFIM《Antifragile》,在一連跳了超多首後,主持人詢問秀英是否需要擦汗,沒想到秀英居然回說「我是女神才不會流汗」不過下秒又脫口「可是女神會喘!」笑翻大家。

而台灣粉絲向來以應援出名,今天除了口號喊得超大聲,SONE們還製作了秀英出道以來點點滴滴的應援影片,直接把秀英逼哭,而當她轉身後還有排字「秀英啊…就是現在」、「現在要哭才行」在等著她,手幅上則是寫著「全力奔跑到有秀英在的每一個地方」,讓感動她直呼「台灣SONE真的很棒」。

面對粉絲的用心,秀英也寫信給大家「謝謝你們等了我那麼久」她坦言本來很擔心獨自一人無法填滿場地,擔心粉絲來到見面會會失望,也害怕歌會唱不好,不過她在粉絲身上得到動力,感謝SONE告訴她「在我疲累的時候,有秀英才能克服過去,謝謝你成為很好的人」直呼「這就像是寶物一般的收穫,我已經感到非常知足!」

秀英最後更祭出「繁體字親筆手寫信」感謝粉絲,「今日我在這裡的時間...關心...愛,從大家的眼神裡,我都一一的吸收到了!足以讓我能夠成為更帥氣的Muse。你就是我的IDEA,並且是我的ENERGY能量,謝謝我的Muse們」整場見面會在溫馨催淚的氛圍下,畫上完美句點。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