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繼太妍後!秀英收「電動車」放手狂飆 相愛相殺潤娥..炫耀片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15號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開場就帶來15週年歌曲《Forever1》,在見面會中不僅大秀中文更曬出中文手寫信寵粉,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結束後,秀英也馬上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幕後花絮照。

圖片來源:秀英IG

秀英結束見面會後,在IG用中文寫下「怎麼可以每一次都讓我這麼感動呢?💗」秀英再度被台灣SONE的排字感動到哭「秀英啊…就是現在」、「現在要哭才行」,她也把這段記錄下來,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後台的美照,可愛的是秀英在後台休息室標電動摩托車,還雙手解放的樣子真的太有趣,這也是繼太妍上次來台收到電動汽車後,第二位收到車類禮物的成員,讓網友笑說「台灣SONE是要讓妳們組車隊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台灣粉絲在後台應援了許多道地美食,秀英選了奶油口味的義美泡芙,吃之前還逗趣做ASMR,沒想到下一則動態中只見他標記潤娥的帳號寫下「林潤娥 不吃嗎?」秀英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在吃之前還故意炫耀了一番,明明是單獨來台開見面會,還能見到少時成員相愛相殺,逗樂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秀英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