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ink前成員洪瑜暻「曬絕美婚紗」宣布結婚!恩地狂送祝福:我妹妹要好好生活

相信很多粉絲應該都記得最一開始的Apink其實是7人女團,然而在2013年時,洪瑜暻為了專注在課業上選擇退出,之後也走上了服裝設計師以及Youtuber之路。12日她無預警在IG宣布結婚喜訊,突如其來的好消息是讓粉絲超級驚喜!

圖片來源:洪瑜暻 IG

洪瑜暻先是透過手寫信向大家道歉,表示「去年的這個時候原本約好要和粉絲見面,但到現在都沒能守約,很抱歉」不過她還是想跟支持她的各位分享一件事「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我遇見了一位想共度一生的人,我們將於這週六(14日)結婚」。

洪瑜暻坦言臨時宣布喜訊,應該嚇到大家了,不過還是希望粉絲們可以對她的新生活給予祝福,她也承諾會愛對方一輩子。而除了手寫信之外,她還附上多張絕美個人婚紗照,超甜美的笑容,完全展現了當新娘的喜悅。

如此幸福的消息,不只粉絲看了好感動,和瑜暻情同姐妹的鄭恩地更是瘋狂留下祝福,在瑜暻的兩篇喜訊文下都能看見恩地的留言「結婚後更常見面吧」、「好漂亮」之後她也在限動PO出兩人合照喊話「我妹妹要好好生活」,洪瑜暻轉發之後,遺憾的說「姐姐不能來最可惜…」兩人的好感情是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洪瑜暻、鄭恩地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