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ink退團成員公開與恩地合照!粉絲感動「好想念這個組合」

Apink在2011年出道時原本是7人體制,除了現在的5人外,還有2022年退出的孫娜恩,及在2013年出道初期為了學業而退出的洪瑜暻,但就算很早退出,瑜暻還是與團體維持好感情,幾年前恩地也曾在節目中提到她,讓粉絲感到團員們之間的團魂,沒想到近日,瑜暻竟然上傳了與恩地的可愛拍貼。

圖片來源:翻攝自 A Cube

26日,洪瑜暻上傳一組拍貼照,貼文中寫著「不要再欺負我了,是姐姐對吧,沒想到竟然穿了情侶 look,姐姐我為什麼被剪掉一半了」,上面竟是與 Apink 恩地拍的多張拍貼,照片中,兩人默契十足的穿著藍白系列服裝,一同戴著各種頭飾,擺出多個動作,還有跟情侶一樣隔著畫面的互動,最可愛的就是,兩人像努力爬出畫面一樣,一點一點露出來的臉,感覺這些 pose 又會帶起一波模仿潮,小編已經準備好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要瘋了,這是時隔多少年的認證照啊ㅜㅜㅜ 以後每天上傳吧...」、「好想念這個組合😢」等,據了解,瑜暻現在以時尚設計師的身分活動中,這次久違更新與前團員恩地的合體照,也讓粉絲非常感動,希望2人都繼續走花路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