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WN本月12日突入伍!將作為「社會服務要員」服替代役

本月12日DAWN通過自己的IG限時動態突然發佈了入伍消息,讓許多粉絲們大吃一驚!DAWN寫到:「大家好,我是DAWN,要跟大家宣佈一個突然的消息!從今天開始,我將作爲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義務」傳達了入伍消息。DAWN也表示到:「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會健康地結束服役回來的。提前完成的項目將接續公開,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IG@hyojong_1994

據悉DAWN在今年年初被判定有「嗜睡症」,因此被分發到了替代役性質的「社會服務要員」。從12日開始,DAWN在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在首爾江南區廳作爲社會服務要員服替代役。

圖片來源:IG@hyojong_1994

DAWN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因為想安靜地入伍,所以沒能提前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多多諒解」、「在帶着遺憾的心情入伍之前,即使是以這樣的方式,也想向大家表示感謝」,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傳達了感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