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ssi又來狙擊劉在錫! 「一句話」讓大神嚇呆:以為又要罵人

韓國饒舌歌手Jessi敢說敢言的個性因而圈粉無數,而後更成為韓綜《第六感》的固定成員之一,和劉在錫在節目中的火花讓不少觀眾拍手叫好,近日Jessi久違的在劉在錫的網路頻道合體大神,預告釋出已讓網友們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FB

劉在錫的網路頻道最近釋出預告,如同往常不亮出嘉賓的臉,不過因為聲音實在太好認,讓人一秒認出是《第六感》的固定成員吳娜拉、Jessi,繼節目第二季結束後三人久違的合體讓不少忠實粉絲已期待不已。劉在錫在開場便說道「請來了我們溫暖的姐妹」,話一語畢就開始出現鬥嘴的狀況。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Jessi IG

只見劉在錫在吃著東西,Jessi直接狙擊「吃起來有夠難吃的感覺」,接下來Jessi稱讚劉在錫長相很逆齡像20歲,隨後馬上改口「20有點誇張,改成28歲好了」再度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接下來劉在錫問道Jessi的年齡,不過仍用韓國舊方式算年紀的他,馬上被Jessi激動糾正「明明改成美國年齡了,歐巴」,讓劉在錫嚇了一跳直說「我還以為她要罵我」,劉在錫怕爆的模樣,已讓網友們期待正片究竟會多有趣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