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戀人》第二部分預告先公開!南宮珉&安恩真分手後再見更哀切 觀眾「已經想哭」

預計將於下個月13日播出第二部的的MBC金土劇《戀人》,於29日驚喜公開了《戀人》第二部分的預告影片。在眾多觀眾引頸期盼的《戀人》第二部分預告中,李張灦(南宮民飾)和柳吉彩(安恩真飾)以更加深情和哀切的心情見面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圖片來源:YT@MBCdrama

影片開頭李張灦深夜在明月下獨自喝酒,接著他帶著淒涼的表情走向某處。在他到達的那扇門對面正是衣衫襤褸的柳吉彩,正要抓住門把柳吉彩聽到李張灦話聲手頓了頓,李張灦隔著門傷情的說道:「奇怪吧?月亮這麼皎潔的時候,我和你在一起…」聽到李張灦的話後,吉彩小心翼翼放下本要開門的手背對著門坐了下來,就這樣兩人隔著門訴說著無法輕易表達的心情。

圖片來源:YT@MBCdrama
圖片來源:YT@MBCdrama

李張灦神色死寂的說道:「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出錯了。當時不應該留下你,去南漢山城嗎? 還是當時我不應該丟下你來到瀋陽。或者當時你拋棄我的時候...」眼裡閃爍著淚光向吉採透露內心的後悔,聽到告白後的吉採只能無聲地留下眼淚。兩人無法觸及的悲傷情緒,透過屏幕深深的打動了觀眾,尤其是李張灦的哀傷讓觀眾們不禁也跟著紅了眼眶。

圖片來源:YT@MBCdrama

而透過預告,各種疑問也刺激了人們的好奇心。像是在第一部分結尾,面臨遺憾離別的李張灦和柳吉彩是如何再次相遇的,柳吉彩為何如此憔悴,分手後的李張灦又是以怎樣的心態看待重逢的柳吉彩,今後的劇情發展更加令人好奇。

圖片來源:YT@MBCdrama

《戀人》第二部分的預告雖然稍短,但卻細緻且戲劇性地表現了李張灦和柳吉彩的哀切感情線。 南宮珉、安恩真兩位演員以比第一部更細緻、更有深度的演技,將主人公們的悲傷命運和永不熄滅的愛情表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不愧是張彩情侶」的感嘆,兩位演員的熱演也讓人們對《戀人》第二部分的期待直線上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