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戀人》安恩真誤以為失去南宮珉 懸崖痛哭驚豔全網!網友稱讚「該得演技大賞」(微雷)

由南宮珉和安恩真共同出演的MBC韓劇《戀人》,在開播後成為收視黑馬獲得好評,演員們的高感染力演技也引起觀眾熱議!在26日播出的第8集中,李張灦(南宮珉 飾)和成爲人質的昭顯世子(金武俊 飾)一起前往清朝瀋陽,陷入死亡危機。在以為李張灦死亡後,吉彩(安恩真 飾)終於意識到自己對李張灦的心意,痛哭不已!

圖片來源:MBC

晚了一步才領悟到自己對李張灦心意的柳吉彩,誤以爲遠在清朝的李張灦被處死,在懸崖邊盡情宣洩了自己的悲傷。想起過去種種,她固執的拿著李張灦的外衣揮舞大聲喊了三次「李張灦」的名字,相信死人可以活著回來,並哭著說到:「張灦少爺回來吧,回來的話我再也不會對你冷淡了。我還有話沒對你說,求求你回來吧。」聲淚俱下的樣子讓螢幕前的觀眾也不禁紅了眼眶,兩人總是錯過的緣份十分令人惋惜。

圖片來源:MBC

在此場面中,安恩真展現了高渲染力的哭戲演技,讓觀眾們跟著投入傷心不已。看過最新一集的觀眾們紛紛表示:「昨天看的時候跟著哭了」、「看到這個場面後,覺得安恩真演技很好」、「是製作精良的演員陣容」,更有部分觀眾表示:「今年MBC演技大賞應該要是南宮珉,最佳女主角是安恩真」等稱讚。

圖片來源:MBC

在第8集結尾中,因為李張灦死訊而不停地流淚的吉彩,和面臨死亡危機的李張灦的命運交織在一起,究竟兩人重逢後能否確認彼此的心意呢,將在下週五、六播出的 《戀人》中揭曉。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