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團魂爆發!Jennie也不懼批評現身瘋馬秀力挺Lisa

BLACKPINK Lisa 在巴黎三大秀之一的藝術裸體秀「瘋馬秀(Crazy Horse)」Solo 表演的消息震撼了整個 K-POP 圈,許多粉絲憂心會有過度的露出及色情的成分,為此感到擔心不已。28日第一場的表演,可以看到雖然 Lisa 著裝火辣,但卻沒有粉絲們擔心的「上衣全脫」問題,不過雖然批評不斷,但 BLACKPINK 還是展現滿滿團魂,繼 Jisoo 與 Rosé 一同到場支持後,沒想到30日(當地時間),Jennie 也現身啦!

圖片來源:Twitter@World Music Awards

擔任 CHANEL(香奈兒)品牌大使的 Jennie,30日從南韓出發到法國出席《CHANEL 2024 Spring-Summer Ready-to-Wear》,但就算行程繁忙,Jennie 也一到巴黎就馬上現身法國巴黎的卡巴萊(Cabaret)夜總會,Lisa 瘋馬秀的表演現場,在門口入場的模樣也被當地粉絲捕捉,直接引起熱議。

還有現場粉絲透露,Lisa 看到 Jennie 在台下時超驚訝,兩人還一直互相揮手互送愛心,讓現場尖叫聲不斷,這位粉絲還表示 Jennie 非常享受 Lisa 的表演,Lisa 的表演越來越性感時,她還會害羞到緊抓經紀人手臂,可愛反應笑翻全場。然而,目前 BLACKPINK 是否會與 YG Ent. 續約的消息尚未確定,但在這個情況下,成員們還是不懼批評,現身力挺 Lisa 的模樣,都讓大家很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