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戀人》第二部首播時間出爐!男女主分隔兩地、李清娥加入,是否會成為三角戀情?

圖片來源:MBC

第一部引起廣大迴響、造成話題的韓劇《戀人》即將回歸!MBC金土劇《戀人》以投入度高的故事展開和演員們引起共鳴的演技,克服了最初播出時低迷的收視率,創下了每集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紀錄,成為「收視黑馬」,而製作組也在近日透露了下半部將於10月13日首播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MBC

隨著第一部的故事走向及結尾逐漸白熱化,許多觀眾紛紛對女主角可能會被替換感到緊張。尤其是在最後一幕李清娥飾演的「獵人」神秘登場,且似乎與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有命運上的糾葛,讓觀眾們猜測李清娥是否會取代安恩真成為第二部的女主角。

圖片來源:MBC

對此安恩真透露到:「在現場拍得很認真。 請再稍等一下第二部分。請健康地度過,一定要再見哦」,提到了拍攝第二部分,暗示自己在第二部依然有許多戲份,安撫了心急的觀眾們。製作組也表示到:「丙子胡亂之後被帶到清朝人們的故事將與張灦和吉彩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有趣地展開」看來兩人理不清的愛戀糾葛依舊會持續啊!

圖片來源:MBC

以第二部分回歸的《戀人》將描繪心痛的離別後,張灦(南宮珉飾)和吉彩(安恩真飾)往返於朝鮮和清朝之間展現的與衆不同的空間和人物的劇變。而第一部中留下衝擊的俘虜獵人(李清娥飾)、具遠武(池承炫飾)等人也將帶給劇情新的跌宕起伏。第二部分確定於10月13日首播後,觀眾們紛紛表示:「還剩一個月要等不急了」、「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李清娥、南宮珉的默契讓人超好奇」等,表現出了期待感。另外為感謝觀眾的支持,MBC將特別釋出2集上部未播出的彩蛋,將於韓國時間15日、16日晚9時55分播出!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