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車太鉉讀愛妻親筆信潰堤! 談「老婆生病」經紀公司給回應了

車太鉉在最新一集韓粽《快遞在蒙古蒙古》收到愛妻的親筆信,當場潰堤眼淚止不住,其中說道因老婆最近身體欠佳引來外界擔憂不已,對此車太鉉近日透過經紀公司給出回應「病情並不嚴重,因為換季的原因身體狀況不佳,沒有生病也沒有住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車太鉉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收到來自老婆的手寫信,光看到信封上的字跡他已潰堤,為了想忍著眼淚甚至打自己、和成員們打鬧,卻也止不住淚水。信中內容提道「感覺你在蒙古應該很辛苦,你每次出國都很難受,但我都沒能幫上忙,最近我身體不太好,老公你......」車太鉉一度唸不下去,甚至叫忙內姜勳賞自己的巴掌,一旁的張赫甚至跟著落淚,讓車太鉉哭笑不得「你幹嘛哭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你連我的份一起照顧孩子們,很辛苦吧,我一直都覺得對你很抱歉,我也想快點恢復健康,一直都覺得對你很抱歉也很感謝,我們從認識,談戀愛到結婚竟然已經過了三十年了,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謝謝你始終不變的愛我、對我好,我們以後也要像現在,不,比現在更為對方著想更愛對方,我總是想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活下去呢」,說完這段話車太鉉早已哭到不是自己,一旁的成員們也相當羨慕地說道「她很愛你欸」,甚至連單身的金鍾國都想婚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而車太鉉提及老婆生病,哭到不行的模樣,引發外界擔憂,紛紛給予關心,對此他也透過經紀公司給出回應「情並不嚴重,因為換季的原因身體狀況不佳,沒有生病也沒有住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