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電影造型才被虧太土!演技大反轉被讚「連韓媒都迷惑的仙女」

BLACKPINK Jisoo 在2021年以韓劇《雪降花》成功開啟演員路,日前傳出她將接新劇,搭檔演員朴正民主演最新殭屍劇,雖然兩人都表示積極討論中,尚未給出正面回應,但還是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而近日她搶先現身大螢幕,客串姜棟元最新電影《附身》飾演仙女,被大讚完美消化角色,但也有人不少人吐槽造型太醜,直言根本是用顏值撐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隨著電影《附身》在27日正式上映,Jisoo 的仙女造型也跟著曝光,身穿白色古代服裝,頭髮盤的超高,還在頂端配上超大白色裝飾,而不同於以往表演時的濃妝,Jisoo 這次以淡妝現身,不管是美貌與氣質都超完美,但造型卻讓不少人吐槽太難看,直批太土,完全是靠 Jisoo 顏值撐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J ENM Movie(@cjenmmovie)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 Star News

然而,雖然造型被批評,但 Jisoo 這次在電影中的演技也受到不少讚賞,韓媒大讚 Jisoo 根本就是仙女本人,還直接下標「《附身》BLACKPINK Jisoo,迷惑人心的仙女」,據了解,Jisoo 這次在電影中沒有任何台詞,她想說的話都是由另一位客串演員朴正民飾演的仙女巫師來轉達,雖然戲分不多又沒有台詞,但 Jisoo 還是在電影中展現強大存在感,被大讚用美貌就成功擄獲人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