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Aespa Karina&寧寧曾吃了六人份的烤肉?!寧寧對豬懺悔:「吃太多豬肉了 對不起...」

28日Youtube頻道《KBS POP》上傳了一則Karina、寧寧和恩採的「五花肉會面」影片,三人曾在《恩採的明星日記》中約定要一起吃五花肉,恩採表示:「當時為了一定要一起吃五花肉而蓋了手印,這個約定今天成功了!」說明了今日見面的原委。

圖片來源:YT@KBS Kpop
圖片來源:YT@KBS Kpop

節目中寧寧表示和Karina是吃五花肉的搭檔,Karina也說:「對,每次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吃五花肉。」在世界巡演期間,兩人也沒有停止對五花肉的喜愛,寧寧說到:「巡演期間一直去K-Town,到處看有沒有烤肉店。巡演的時候真的吃了很多豬肉,非常抱歉」聽到此恩採吃驚地說:「是對豬道歉嗎?」,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Karina也突然爆料稱:「(寧寧)每次吃肉的時候都會說對不起。」

圖片來源:YT@KBS Kpop

對於兩個人的五花肉喜愛程度,恩採表示:「我聽到了驚人的舉報。有傳聞說,兩位在狎鷗亭烤肉店吃了6人份的肉?」,兩人聽到後先是驚訝的對視,接著Karina笑著否認道:「不是的,這只是流言!」恩採接著好奇的問到:「那去烤肉店的話,一般是誰烤肉呢?」寧寧和Karina異口同聲的回答道:「冬天!冬天喜歡烤肉,也喜歡捏飯糰」 。

圖片來源:YT@KBS Kpop

三人還分享了手足的話題,在被問到「如果有寧寧跟恩採一樣的妹妹如何呢?」Karina表示自己只有姐姐,說到:「如果有妹妹就好了。雖然和寧寧生活過很長時間,但沒有和恩彩一起生活過,看(Le ssarafim)姐姐們都很疼愛恩採、寧寧也是非常可愛的老幺,跟兩個人一起生活應該很有趣。」接著恩採問身為獨生女的寧寧是否希望有姊姊,沒想到寧寧馬上用真摯的語氣回答道:「不會」,讓一旁的Karina不可置信的捂嘴,引發眾人爆笑。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