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恩採見本命害羞到無法直視 直球告白娜璉「從國小就喜歡」

由LE SSERAFIM成員恩採主持的網路節目《恩採的明星日記》,最新一集請來本命TWICE娜璉作客節目,見到偶像的瞬間恩採緊張到無法直視,對著鏡頭猛誇獎娜璉很漂亮,不忘告白說道:「我從國小開始就是妳的粉絲」,而該句話讓娜璉表示最近真的很常聽到,TWICE也從2015默默的出道至今,長達9年的時間。

恩採抓緊機會,在節目上對偶像娜璉告白自己的飯心,「我從國小開始就是妳的粉絲了,真的非常的喜歡」,娜璉問說是從小就想當偶像嗎?恩採則透露是因為看著TWICE才有這個夢想,「我在畢業典禮上跳過TWICE的歌<yes or yes>,小學四年級不是有學藝會,我記得我跳過<cheer up>」。

圖片來源:KBS Kpop/YT

娜璉聽完恩採這番話,感嘆的說:「我最近真的很常聽到『我從小學就非常喜歡你們』這種話」,似乎感慨時間過很快,一旁的恩採急忙安慰,聽到這樣的話不覺得很帥氣嗎?恩採表示自己也想聽到有人對她說「我從小學的時候就真的很喜歡LE SSERAFIM的姐姐們」,最後也不忘再次告白娜璉「姐姐真的是我的偶像」,自己也不禁笑說要告白幾次。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