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比賽方時爀先回誰訊息?她最後收到哀嚎:為什麼!

最近回歸的LE SSERAFIM成績相當不錯,主打曲《EASY》音源成績攀升的同時,也在音樂節目上拿下一位,而宣傳期間成員宮脇咲良和許允真一起登上了忙內恩採的節目《恩採的明星日記》。

圖片來源:YT / KBS Kpop
圖片來源:YT / KBS Kpop


除了聊回歸以外,節目上還進行了一個小插曲,三人被問到誰和Hybe大家長方時爀最熟?並被要求一起同時傳訊息給方時爀,看誰會先收到回應?雖然覺得有趣,但恩採還是哀嚎了一會兒,直呼:「我不收到訊息也沒關係,我可以不要傳嗎?」,這個突擊活動還意外得知了方時爀在三人手機裡的儲存名字都是「時爀nim(時爀大人)」。

圖片來源:YT / KBS Kpop

三人同時傳了問候訊息,允真傳了:「時爀nim,雖然很突然,這次的專輯真的辛苦您了!」並還配了一張臉頰愛心自拍照,恩採寫道:「時爀nim!您看過我們這次的《EASY》舞台了嗎?」Sakura則傳了:「這次我們的《EASY》專輯活動您有關注嗎?」

圖片來源:YT / KBS Kpop

在幾分鐘過去後,隨著恩採的驚呼,三人都收到了來自方時爀的訊息!恩採在40分時收到、Sakura在39分並且收到了三則、允真在38分收到了四則,讓恩採對著鏡頭抗議:「時爀nim!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名啊?」其中允真公開了方時爀的訊息:「啊!kkkkkk真是突然呀!各位的舞台非常的帥氣,直到你們拍攝MV時都還很擔心的,這麼帥氣的完成了我很感動。」

圖片來源:YT / KBS Kpop

最後三人一起傳了張自拍照給方時爀,為突如其來的訊息測驗劃下溫馨的句點!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