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朴明洙中秋節收到了IU送的排骨!想回送遭IU霸氣回「不要聯絡我」

圖片來源:IG@dlwlrma,dj_gpark

30日播出的KBS Cool FM《朴明洙的廣播秀》中,DJ朴明洙與聽眾分享了IU在中秋節的小趣聞,並表示IU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圖片來源:IG@dlwlrma,YT@KBS CoolFM

當天朴明洙說:「今年我親愛的後輩IU也送了我排骨作爲中秋禮物,該怎麼辦呢?」他接著說:「我給IU打了電話,因爲覺得很抱歉(沒有送禮物),總覺得應該做點什麼,但是她說『不要聯繫我』」,開了讓人愉快的玩笑,減輕前輩朴明洙的心理負擔。朴明洙還表示:「心太美了,每次過節的時候李知恩都會送禮物,總有一天要表達謝意」,再次表達了感謝之情,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圖片來源:YT@TV-People

而IU和朴明洙的緣分可是由來已久,此前劉在錫才在《玩什麼好呢》表示「IU是朴明洙養大的」,並爆料之前IU在新人時期曾因在《無限挑戰》臨時替補Jessica,遭大前輩朴明洙無視外加牢騷抱怨,但朴明洙在IU開口唱歌後便對IU大改觀,發展成了良好的前後輩關係,也時常可以看到兩人在綜藝節目上互動,這麼多年來緣分都不曾斷過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