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朱宇宰直播討論「情侶紀念日一定要過嗎?」引發熱議 「工作為先V.S一定要過」兩派爭論不休

本月22日朱宇宰在個人Youtube頻道《今天的朱宇宰》與粉絲們一起討論近期引發討論的話題,其中「若是有人在情侶紀念日給你的另一半100萬去打工,你會讓他去嗎?」的主題在直播間引起熱議,朱宇宰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圖片來源:YT@오늘의 주우재
圖片來源:YT@오늘의 주우재

影片中朱宇宰先是請觀眾們留言選擇,若是願意讓對方去便打上1,不願意便打上2。即便大部分觀眾都留言1,但意外的選項2卻也不少!對此朱宇宰摀著嘴驚訝表示:「選2的人比想像中多,我現在很驚訝」。接著作為T人的他真誠的發問道:「紀念日是24小時內沒有慶祝的話,會感覺世界要崩塌、心很痛、我們之間的關係會被破壞嗎?為什麼?」。

圖片來源:YT@오늘의 주우재

朱宇宰說到:「當然不是說大家的想法有錯,我都理解。」表明了立場。他表示:「在人類誕生之前,我們連日期都沒有。如果我沒有遵守那個日期,那就會失去意義嗎?我認爲不是那樣。」表示重要的不是制式的日期,而是雙方一起慶祝的當下,引發許多網友共鳴。這之中也有觀眾搞笑留言到:「一起去...我也要(一百萬的)打工」、「先讓對方去,再把錢拿來買我的禮物」等回覆,讓看到的朱宇宰哭笑不得。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