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臉慘遭Rosé粉絲打馬賽克!他被罵爆...曝原圖網笑「最後的溫柔」

BLACKPINK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上週在首爾畫下完美句點,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還是有許多粉絲陷在廢人症當中,不斷po出照片回憶最美好的當下。不過卻有Rosé的粉絲因為把Jennie的臉打上馬賽克,掀起粉絲鬥爭,結果背後原因曝光,那些罵人的粉絲瞬間被打臉,場面超級尷尬。

圖片來源:Rosé、Jennie IG

從原po曬出的Rosé和Jennie花車同框照上,可以看到一旁的Jennie臉被打上馬賽克,此舉立刻引爆Jennie粉絲怒火,覺得他很不尊重人,紛紛湧入留言區洗版嗆「為什麼要遮掩妮的臉?你有禮貌嗎?請尊重別人」

圖片來源:微博

原po在遭受各種抨擊後,只好公開無碼版本,無奈直說「好吧,那我不打碼,請欣賞!」結果才發現原來照片中的Jennie有點崩壞,不僅整個閉眼,五官表情還扭曲歪掉⋯這時大家才理解到原po的用心良苦,會打馬賽克都是為了幫她保護形象!

圖片來源:微博

讓不少人笑瘋直呼「原來這是隊友粉最後的溫柔」、「你說你惹他幹嘛」、「第一次看到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人」、「這個打臉打的響亮」、「哈哈哈哈還是擋住吧」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