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伊庚被淘汰了?美珠曬朱宇宰情侶裝自拍「夢幻身高差」背後竟有祕密

韓綜《玩什麼好呢?》日前因為成員李美珠與李伊庚的戀愛傳聞不斷擴散,不只節目組都跟著疑心,特地為兩人做特輯,就連兩人的父母也在問,李伊庚還爆料自己的母親打來強烈反對「死也不能跟屬狗的」,讓大家笑翻,但近日,美珠似乎有新的 CP 線,兩人還穿情侶裝現身,被網友大讚超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玩什麼好呢?》最新一集中,新成員朱宇宰與美珠搭檔一起賣文具,兩人在節目開啟鬥嘴模式讓大家笑翻,但沒想到私下又是另一種風景,15日,美珠於個人 IG 上傳與朱宇宰穿相同衣服的鏡子自拍,寫下「叫他低一下?竟然 ㅎㅎㅎ」,照片中是兩人穿著同樣服務,擺出酷跩模樣自拍,超萌身高差讓粉絲大呼超相配,而美珠也加碼放出夢幻身高差的祕密,原來帥氣的背後,是朱宇宰的禮儀腿XD 讓大家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不少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還有人提到美珠「前任」李伊庚比較「美珠不選擇李伊庚的理由...」、「ㅋㅋㅋㅋㅋ比跟李伊庚還配」、「竟然降低還是這麼高」、「為什麼這麼配,自己一個人心動中...」等,原來美珠沒有同意李伊庚的理由就是這個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