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饒舌歌手舞台上想放屁怎麼辦?朱宇宰逼問下崩潰的禹元才太可愛 還自曝有「弘大病」

圖片來源:Youtube@오늘의 주우재

饒舌歌手禹元才出演了朱宇宰的個人Youtube頻道《今天的朱宇宰》,兩人在節目中展現了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讓粉絲直呼這個組合很可以!平常看起來氛圍「超喪」的禹元才在朱宇宰無厘頭的主持方式下爆笑連連,特別是在一連串「裝逼提問」及「放屁問題」的攻勢後笑到無力的樣子超圈粉,散發了難得的可愛魅力!

圖片來源:Youtube@오늘의 주우재

初次見面的兩人因名字相似而時常被混淆,特別是旗安84第一次和朱宇宰打招呼時把名字說成「元才」讓朱宇宰超傻眼記到現在!禹元才也表示自己聽過這則趣聞,並說道雖然是同一間公司但至今都還沒跟旗安84打過招呼,朱宇宰聽到後開玩笑到:「就算有兩個字發音類似,但名字確實很不一樣,怎麼會混淆?」、「到底要活得多隨便」,超激烈反應讓禹元才認同點頭笑到:「就是說!」。

圖片來源:Youtube@오늘의 주우재

而同為「弘大人」的兩位都非常以弘大出身為豪,但巧的是兩人都沒畢業XD 朱宇宰提起之前禹元才、Loco、Gray都曾參加的弘大「黑人音樂社團」,並模仿嘻哈人提起襠部充滿「swag態度」的走路步伐,讓一旁的禹元才邊爆笑邊害羞地承認之前的確是這樣,恥度超大!禹元才接著補充到:「因為那裡是弘大,從穿著到髮型都不能輸,有點『弘大病』」。

圖片來源:Youtube@오늘의 주우재

最後的「代替粉絲提問」環節朱宇宰一臉正經的問到:「如果在唱饒舌的時候突然想放屁怎麼辦?」、「會配合音效,一起大聲的『磅!』放出來」、「還是會『嘶~』的放出來」超無厘頭提問讓禹元才爆笑出聲,還疑惑的問工作人員:「真的有這一題嗎?!」,但最後還是配合的回答道:「我好像每次都不一樣」。兩人搞笑互動讓粉絲留言到:「好意外的組合 但好搭!」、「朱宇宰真的有讓來賓變煩躁的本事」、「禹元才好可愛 一直大笑讓我也覺得很有趣」、「兩人在一起讓我也搞混名字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