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EX見本命TWICE Sana害羞到不敢直視! 「臉部脹紅」全網笑瘋:反應故障

因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2》爆紅的DEX人氣暴漲,由他所主持的網路節目《DEX的冰箱訪談》近日釋出第二季首集預告,嘉賓請到了他的本命TWICE成員Sana,讓他一度害羞到錄不下去引發爆笑。

可以看到《Dex的冰箱訪談》釋出的最新預告中,DEX不同於以往的安定一開始便手足無措,嘉賓請來了TWICE成員Sana,Dex曾透露自己是Sana的鐵粉,以至於他見到本人就緊張地說「真的不敢看」完全表達出緊張的飯心。

圖片來源:일일칠 - 117/YT

DEX開口問「為什麼會選擇來上《Dex的冰箱訪談》?」Sana見到對方這麼緊張的樣子便爆笑出聲「我之前看過你的節目,好像沒看過你這麼緊張的樣子」,這讓DEX秒承認「對,抱歉各位,我今天好像真的很緊張,我想表現的不明顯,但好像還是很緊張」、「真的...出大事了阿」。

圖片來源:일일칠 - 117/YT

DEX的反應瞬間讓網友們笑翻是真粉絲無誤,曾在綜藝節目上說到自己是Sana的粉絲,甚至還當場喊了應援口號,如今真的見到偶像本人緊張的模樣引起不少Sana粉的共鳴,「Sana就是個天使」、「DEX成功了」、「DEX反應故障了」、「忌妒DEX能親眼見到Sana」等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