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mBam反鎖陽台急call鄰居華莎求救 曝兩人原就不熟「之後關係更疏遠了」

BamBam主持的YouTube節目《Bam Home》,先前邀來華莎出演,兩人提到曾是鄰居,但彼此超不熟,BamBam爆料有一次穿得超居家正在打掃家門前時,剛好看到全妝的華莎從電梯出來,第一句話竟然不是說您好而是先道歉!

BamBam還透露華莎成為自己救命恩人的故事,華莎第一次到訪他家裡,就是因為BamBam受困陽台時,緊急call out兩人的共同友人,拜託華莎回來把不小心困在陽台上的BamBam救出來。

圖片來源:YT / 뱀집

最近出演電台節目時,BamBam又更詳細說明了一次始末。BamBam表示自己搬家前在那家住了差不多四年半,那個家的陽台門要是關上了的話,從外面是沒法打開的。中秋節時他在陽台上烤著別人送的松茸吃,正感到幸福不已時,吃完卻發現進不去家裡了,原本有想說要打119,但因為沒打過所以有點害怕不敢打,因為是中秋經紀人也休假,因為和華莎有一名共同的伴舞,所以透過了那位伴舞告訴華莎家門的密碼,請她救救自己。

圖片來源:YT / 뱀집

BamBam回想當時華莎進了他家幫他開門,是華莎第一次到訪他家,根本不認識也沒多聊些什麼,讓原本就很不熟微尷尬的兩人,之後的關係又更加疏遠了!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