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世正的告白也太反轉!「自爆想對IU罵髒話」原因曝光引發爆笑

演員兼歌手金世正日前回歸歌手本業,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門》,在主演韓劇《驅魔麵館2》結束後,火速以個人身分登上各大節目宣傳,而近日她再度聊到自己的榜樣 IU,竟表示想跟 IU 一起吃飯,但不想變太熟,還搞笑說希望能以仇人合作新劇。

6日,金世正登上廣播節目《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主持人金信英問到金世正想要親近的榜樣,金世正再度向 IU 示愛「我非常喜歡 IU 前輩」,並表示「雖然很想一起吃飯,但是沒有想要(跟 IU)親近的想法」,接著竟直接化身迷妹的說「因為會很緊張,如果越親近就越有可能會做錯事情或失誤」,超反轉模樣直接讓大家笑翻。

除此之外,金世正還透露曾在大學時做過「IU 傳記」,讓主持人超佩服表示「真的是真粉!」,金世正說明「大學作業有一個是選擇自己的榜樣或尊敬的歌手,用 PPT 整理一個傳記,那時候我就選了 IU 前輩」。

由於 IU 與金世正都是以演員兼歌手的身分活動,因此主持人也表示「兩人如果一同演出戲劇作品應該也會很適合」,金世正回答「如果可以演出同一部作品的話,我想(跟 IU)演仇人或是姐妹」,沒想到下一秒竟馬上說「如果(在劇中)要用很難聽的髒話的話,我會覺得很光榮,畢竟很難會有能對 IU 罵髒話的機會」,超四次元的回答,再度讓現場陷入爆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