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爆戀情被罵慘!Joshua日本開唱哭了... 承諾「會更努力」網繼續酸:別賣慘女友會心疼

人氣男團SEVENTEEN成員Joshua日前爆出熱戀小模,被網友揪出超多戀愛證據,不過不管是本人又或是公司都沒出來給個回應,讓部分粉絲氣炸,紛紛要求他退團。日前他現身機場才被發現整個人瘦了一圈,沒想到6日他更是直接淚灑演唱會,在網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YT

SEVENTEEN 6日在東京巨蛋開唱,有粉絲就拍下了Joshua在演唱會上哭了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Joshua先是低頭不語,很努力的想要壓抑情緒,但還是忍不住落淚,兩旁的成員則是拍拍他的肩膀,待他擦掉臉上淚水冷靜後才開口「我的動力一直都是克拉們,今後也不會忘記從大家那裡得到的愛⋯為了能夠把我的心意傳達給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似乎是想對這次風波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不出所料,Joshua淚灑演唱會的影片立馬在網上掀起討論,部分網友依舊不買單,不懂為什麼他要哭,狠酸「該哭的是我!小卡在社團沒有人要」、「是想美英了嗎?哭什麼...又不是分手」、「如果上次沒被發現的話,女朋友現在一定也在演唱會上吧」、「別賣慘,女友會心疼」不過也有人跳出來挺他「不懂為何談個戀愛也要被嘲弄成這樣」希望事件可以快快落幕!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