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勳接下《走進你的時間》莫俊傑一角! 金鍾國大讚:有種台灣演員的氣質

姜勳演紅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更接下韓版《想見你》莫俊傑一角讓人備感期待,近日又進軍韓綜和「龍年俱樂部」一同成為《快遞在蒙古蒙古》的班底 可以說是迎來事業高峰期。近日他登上韓綜《Running Man》宣傳被金鍾國大讚「他有種台灣演員的氣質」。

圖片來源:netflixkr、姜勳/IG

近日為了宣傳這兩個新作品《快遞在蒙古蒙古》、《走進你的時間》而登上韓綜《Running Man》宣傳,姜勳聊到下一部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時,金鍾國大讚「他有種台灣演員的氣質」,讓一旁的全昭旻也認同「很清秀的模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池錫辰卻突然吐槽「姜勳會不會因為電視劇紅了之後,下次請他來《RM》卻被他拒絕吧」,面對前輩的尖銳追問姜勳則表示不會,對此一旁的金鍾國則幫忙救援「我跟他說了,如果成為巨星就別跟我聯絡了」瞬間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姜勳在《走進你的時間》飾演鄭仁圭一角,正式《想見你》中的莫俊傑,與施柏宇呈現出的莫俊傑氣質相當符合,也讓外界非常期待姜勳在《走進你的時間》中的活躍。

圖片來源:想見你、姜勳/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