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丁一宇確定出演 SBS 新劇《夜宵男女》化身「料性男」!

丁一宇
圖片來源:J1 International Company

丁一宇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夜宵男女 (야식남녀)》男主角,化身為「料理時很性感的男人」。

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的丁一宇,在《夜宵男女》中飾演經營夜宵食堂的「料性男」朴真誠 (박진성),他擁有帥氣的外貌與天生優越的身型,熱愛料理並很會料理,他還有著別人不知的秘密,顯得他更有魅力,為了成為朴真誠,丁一宇在服裝、道具方面都很細心地去準備。

特別丁一宇是名眾所周知的美食家,平常也喜歡自己下廚,他在 KBS《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中更是使用中式菜刀,展現出他出眾的料理實力,每次推出新品都會獲得評價團的稱讚,更曾拿下勝利,可以說是自他公認的「料性男」,這次他在新劇飾演廚師,令人期待他將讓大家看到與角色完美的同步率。丁一宇表示:「相隔一年多透過電視劇跟觀眾們見面,覺得很激動、愉快,我會與導演、作家、合作的前後輩演員們一起盡全力,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作品,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丁一宇主演的《夜宵男女》是 SBS 預計下半年播出,以事前製作形式拍攝的電視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