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y長達48小時沒睡找愛犬討拍! 「結局超悲劇...」當場傻眼了

在最新一集韓綜《我獨自生活》中紀錄了KEY的日常,因忙著拍攝Solo的MV長達48小時沒睡覺的他,回家找愛犬討拍「可以跟爸爸說辛苦了嗎?」沒想到慘被低鳴,讓他當場超傻眼。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EY因忙著拍攝Solo的MV凌晨才收工,回到家久違的享受的個人的時間,他也透露因為要保持好的狀態而沒進食、喝酒,拍完MV收工後終於可以開戒覺得很滿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獨自一人在飯桌時,這時愛犬靠近KEY則向他討拍說道「你能跟爸爸說『爸爸辛苦了』嗎?」KEY接著吐露辛酸「不能喝酒也不能吃飯」,沒想到這時愛犬凶狠的低吠,讓KEY既無奈又傻眼的看向窗外,然而這片段讓觀眾們再次感受到偶像的辛苦日常。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