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也搶不到BP門票崩潰!向粉絲求救最後放棄「我有舞台位置看成員鼻孔」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因為粉絲熱烈的反應,不斷宣布加場,而世巡即將來到尾聲,YG Ent. 日前宣布將唱回首爾,16日、1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成為首位進入該場地開唱的女團,而近日開始售票,果然再度秒殺,但沒想到 Jisoo 竟也參與搶票行列,還因為沒搶到跟粉絲求助,直接笑翻眾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日,Jisoo 現身粉絲交流平台 Weverse 看到一位搶 BLACKPINK 首爾演唱會門票的粉絲貼文後,Jisoo 回應「我也很想試試看,所以在網路上搜尋 BLACKPINK 演唱會,又加入帳號,還弄了本人認證,但還是一直叫我認證ㅜ 掉入無限認證沼澤後,就放棄了ㅠ 難道不能用手機弄嗎...?」、「手機要怎麼用ㅜ 一直認證後還能買嗎?都認證5次了」,超崩潰的模樣引發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經過無限認證後,Jisoo 好不容易進到選位頁面,繼續跟粉絲求助「座位是灰色的話就不能選了!」、「終於能看到座位圖了,結果竟然沒有位置」,有粉絲出現跟 Jisoo 說明灰色是票賣完的意思,但 Jisoo 還是不放棄希望,讓粉絲忍不住吐槽「Jisoo 啊,妳知道這個幹嘛ㅋㅋㅋ 反正已經沒票了」,但樂觀的 Jisoo 繼續不放棄「真冷漠,但應該有取消票吧?如果有的話我就能拿到最棒的位置,然後給下一位等待的人就太棒了」,透露了這次搶票的目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看到 Jisoo 現身後,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也紛紛留言,但竟有人說「我要在演唱會場上用直升機看ㅋㅋ」,讓 Jisoo 超天真回答「高尺天空巨蛋屋頂可以打開嗎...?」,還有粉絲表示「對 BLACKPINK 來說,高尺天空巨蛋也很小......」,Jisoo 感謝回應「雖然是很棒的話,但很衝擊...沒有位置ㅜ」,之後有粉絲炫耀搶到票「我有位置喔!!!」,沒想到 Jisoo 更狂「好羨慕(?)我有在舞台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成員們的鼻孔喔!!!」超可愛發言,再度讓大家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