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宣布即將回歸!「勝寬狀況好轉重啟活動」引發高度期待

SEVENTEEN 勝寬在7月初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所有行程,SEVENTEEN 也暫時以12人體制活動,但團魂滿滿的勝寬還是去了演唱會現場為其他成員應援,粉絲們看到狀況好轉的勝寬也稍稍放心,而16日,他發文與粉絲報平安,並表示自己已恢復狀況,將會準備回歸,沒想到近日馬上傳出好消息,SEVENTEEN 將在10月底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승관 SEUNGKWAN(@pledis_boos)分享的貼文

29日,據韓媒報導,SEVENTEEN 將在10月底以迷你11輯回歸歌壇,尤其是日前因身體狀況不佳中斷活動的勝寬,也預計在這次活動正式回歸,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據了解,SEVENTEEN 隊長 S.COUPS 在10日拍攝時不慎受傷,造成左側膝關節前方十字韌帶撕裂,並在21日接受手術,目前已經出院正在休養中,但活動意志強烈的他,將會以醫生診斷,在手術部位穩定後,在合理範圍參與部分活動。

這次回歸也是 SEVENTEEN 繼第10張迷你專輯《FML》後,時隔6個月的快速回歸,上次以主打歌《孫悟空(Super)》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還掀起舞蹈 challenge 的他們,這次新專輯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外界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