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有美澄清與李瑞鎮戀愛誹聞! 「浪漫0分的表情」遭朴敘俊、崔宇植狂調侃

鄭有美作客最新一集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澄清了先前和李瑞鎮一同看球賽爆出「戀愛傳聞」一事,更自曝連朴敘俊、崔宇植都一直在調侃她。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在錫先是提到「和瑞鎮哥去美國NBA照片」被問是否在交往,不過卻因鄭有美的眼睛中絲毫看不見浪漫、李瑞穿著《分手的決心》帽T出門,間接打破傳聞。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對此鄭有美也澄清了「戀愛說」並表示「你們看看這照片,就連宇植、敘俊都在拿這個表情開玩笑」,更解釋被拍到的瞬間其實自己是在聽李瑞鎮講話,這讓製作組也特意放大寫道「絕不交往的表情」。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QUIZ》也特地找來李瑞鎮拍攝影片解釋傳聞「有美對我來說像是親妹妹的感覺」,並搞笑抱怨鄭有美都不認真聽別人說話,上演「真實兄妹」的日常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