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omi自曝是「韓韶禧狂粉」私訊卻遭不讀不回! 見泫雅有「這待遇」忌妒心大爆發

泫雅和好姊妹Somi一同登上網路節目《Yes or Hot》,互相大爆料展現真實姊妹情,泫雅好奇問道「妳喜歡韓韶禧?」Somi大方表示自己是對方的粉絲,曾傳訊息給韓韶禧但至今未讀未回,讓泫雅疑惑地表示「可是她都有來我的貼文留言」,讓Somi瞬間大吃醋引發爆笑。

泫雅先是好奇問道「妳喜歡韓韶禧?」Somi則表示「她很漂亮啊」接著透露自己曾傳訊息給韓韶禧,「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但我是妳的粉絲」但至今都未讀未回。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接著外面工作人員透露道韓韶禧都會到泫雅的IG貼文留言「姊姊我愛妳」、「我的妖精」等等,讓泫雅滿臉驚訝表示自己不知道,一旁的Somi則吃醋表示「韓韶禧真的到姐姐那邊留言嗎?但我的私訊都沒有看」、「我也有到她的貼文按讚留言欸」。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對此泫雅提議Somi再發一次訊息,Somi搞笑表示「我要打說『因為我覺得妳很漂亮,所以妳可以確認一下私訊嗎?』」,Somi不忘韓韶禧發了一個愛心的「影像信件」,泫雅也機智問到「如果她看到這則影片聯絡妳怎麼辦?」Somi搞笑回應「我會跟她說『我在和泫雅吃飯』」,超爆笑的忌妒心讓全場笑翻。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