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U化身搖滾歌手引來偶像留言 被發現「手上穿襪子」釣出本人回應太爆笑

IU 的 YouTube 節目《IU's Palette》以邀請不同藝人上節目互相翻唱對方歌曲而聞名,每一次的翻唱都能成功引起熱議,而近日,IU 化身搖滾歌手邀請知名男子樂團 Nell 登上節目,IU 本人也在個人 IG 上傳了翻唱 Nell 歌曲的影片,再度引來留言區常客 IU 的偶像 g.o.d 朴俊炯現身,不過對著一身帥氣打扮的 IU,朴俊炯竟說她手上穿著襪子!

圖片來源:IU IG、朴俊炯 IG

18日,IU 上傳在節目中翻唱 Nell 名曲《Four Times Around the Sun》的影片,依然好聽的歌聲,讓原唱 Nell 也在一旁非常享受的隨著節奏搖擺,但沒想到朴俊炯的留言讓氣氛直接歪樓「呦喔嗚~~~不愧是小朋友s,嗓音就是藝術s!跟冰塊一樣清脆的時候清脆,涼爽的時候涼爽,滋潤的時候滋潤s!👍 歌也唱得好,不管做什麼都很帥氣!手上戴著襪子也一樣很帥,小朋友s我真是🔥 BAMM!!!」

圖片來源:IU IG

而 IU 本人看到後也回應「前輩怎麼知道那是襪子?!😱😱」,讓不少網友紛紛驚訝留言「暈,原來真的是襪子?!!?」、「看文字就自動出來音效的留言真是ㅋㅋㅋ 太好笑了」等,超反轉情節讓大家笑翻,那竟然真的是襪子,佩服設計師的巧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