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IU在IG美照連發「釣出他現身大讚」!竟無辜被網友怒批:很醜陋

IU 在16日參加 GUCCI 早春秀,雖然現場發生被台灣網紅莫莉拉手的突發事件,但 IU 還是沒有被影響的拍出多張美照,而19日,她也獻上當天被拍下的多張照片,近照到遠照,全身以及半身,都散發出女神光彩,還有走路有風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紛紛前來朝聖,其中,IU IG 留言區的常客 g.o.d 的朴俊炯再度現身,但卻被網友批評,而他的機智回應,讓許多人笑翻。

朴俊炯用他的特有語氣寫下「呦喔嗚~~~不愧是小朋友s,要瘋了s,模特s,比例s😮👏👏👏👏👏~~~~~ 真心s,身高看起來像超過2公尺一樣的外貌s,雖然其實完全是花生s、小豆子s的小可愛妖精s的尺寸,但看起來完全是手長腳長的帥氣s,模特s,真是~👏👏👏👏👏👍 BBBAAAMMM!!!」

圖片來源:IU IG
圖片來源:IU IG

但沒想到這則留言,竟有網友回「很醜陋,大叔」,看到惡評的朴俊炯不但沒生氣,還機智的表示「啊那就穿上外套吧😢」,讓不少人回應「好好笑ㅋㅋㅋ😄」、「這哥真的要瘋了ㅋㅋㅋㅋ」、「雖然是文字,但感覺耳朵快流血了ㅋㅋㅋㅋㅠㅠ超好笑」、「不要理這種流言 man」等,疑似是朴俊炯把「추해요(醜陋)」以「추워요(好冷)」來回答,直接讓粉絲笑翻,而這位網友已默默將留言刪除。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