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U穿絕美露肩禮服 G.o.d朴俊炯:「誰來把肩帶拉上去!」

IU以一身緞面純白禮服出席百想藝術大賞,超仙禮服還露出單邊香肩,美翻粉絲!但底下竟然有一則留言說道:「誰來把肩帶拉上去!」仔細一看竟是IU的偶像兼前輩G.O.D朴俊炯!看來哥哥們的保護慾可是不開玩笑的呢XD

圖片來源:IG@dlwlrma

朴俊炯在IU的貼文下方留言到:「歐嗚~不愧是!小朋友是閃亮的天使!但是誰可以來把肩帶 稍~微往上拉 真是的~即使這樣也很帥氣!Congrats!BBBAAAMMM!!!」超可愛留言,朴俊炯真的把IU當小朋友在看呢~

而朴俊炯其實是IU社交平台裡的常客,IU的IG上隔三差五就可以看到俊哥的留言,這個程度的話真的是哥哥粉!

圖片來源:IG@dlwlrma

在同則貼文中IU也「獨發」了和許光漢的合照,下方罕見超多中文留言,粉絲們紛紛羨慕到:「許光漢追星成功!」。另外IU和朴珍榮在百想藝術大賞上獲得了由粉絲投票的「Tik Tok人氣獎」,同時IU和朴敘俊、金鍾受、李玹雨等人主演的電影《DREAM》已於4/26在韓國上映 。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