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被告白「可以當妳另一個男友嗎」 台上直接比X拒絕…安普賢太幸福了!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因為粉絲熱烈的反應,不斷宣布加場,近期來到尾聲,在各地陸續開起安可場,還是一樣場場爆滿,其中,剛於3日認愛演員安普賢的 Jisoo 更是一舉一動都有超高話題,而近日安可場來到美國紐澤西州東盧瑟福(East Rutherford, New Jersey),竟有一位粉絲在台下大告白,而 Jisoo 的可愛反應也引發爆笑。

演唱會中,一位粉絲拿著韓文版的大看板,寫下「Jisoo 啊,我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男朋友嗎」,而 BLACKPINK 在台上演唱《Forever Young》,一邊跳舞一邊在台上開心享受舞台時,Jisoo 跳一跳看到了告白看板,下一秒馬上用俏皮表情,用手比了個叉叉。

粉絲們看到影片後都笑翻,紛紛大讚她可愛「拒絕的也太可愛」、「毫不猶豫的X,安普賢真幸福」等,不少網友也驚訝 Jisoo 對於戀愛這件事的大方態度,稱讚她非常的直率又真誠。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