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俊炯 孫昊永 玉珠賢 推特

以1代偶像團體而出名的 god 成員朴俊炯、孫昊永與 Fin.K.L 的成員玉珠賢都出動到了 god 成員金泰宇的結婚會場。

玉珠賢 26日晚上在自己的推特上說,「來到帥哥美女的婚禮了,比起那個時候看起來好妙啊。yo god!」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玉珠賢穿著很適合參加婚禮的簡單黑色上衣,與穿著晚禮服的孫昊永一起擺出了親密的姿勢,另一張照片中玉珠賢則與朴俊炯並肩坐在一起,朴俊炯摟著玉珠賢的肩,看起來很親近。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都是同樣偶像出身歌手的婚禮,應該有很多新感觸吧」、「Fin.K.L 成員們也要趕快結婚才是,好像會很羨慕啊」。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