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秀滿離開SM後為旗下藝人應援!「送咖啡車給Suho」照片在網上瘋傳

SM Ent. 的創始人兼前總製作人李秀滿在今年2月與當時 SM Ent. 管理層發生經營權紛爭,之後李秀滿離開了 SM Ent.,而與他關係很好的旗下藝人也紛紛出走,像是金旻鍾、申東燁、Super Junior 銀赫、東海、圭賢、少女時代 Sunny,讓網友猜測其他人是否也會在合約到期後離開,但近日,李秀滿竟驚喜為還在 SM Ent. 旗下的藝人應援,送咖啡車到 EXO 隊長 Suho 的音樂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HO(@kimjuncotton)分享的貼文

19日,根據美國韓流媒體《Allkpop》報導,李秀滿最近為了幫 Suho 的音樂劇應援,送了咖啡車過去,並在橫幅上用英文寫著「祝福你的所有願望,SUHO!」,下面還清楚寫下李秀滿的名字,網路上也出現許多 Suho 與咖啡車的照片,Suho 還高興的為咖啡車拍照,讓許多人都非常驚訝兩人的好感情。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猜測李秀滿就算離開 SM Ent. 還是與許多藝人保持著良好的關係,留言表示「李秀滿之前就選 Suho 是自己的最愛」、「看來還有很多 SM 旗下藝人在跟李秀滿保持聯絡」等,網路上也再度開始猜測下一位會離開 SM Ent. 的藝人是哪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