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罕見題材!金旻載、金香起有望合作朝鮮精神病學新戲!

金旻載、金香起
圖片來源:YAMYAM Entertainment、Jikim Entertainment

金旻載、金香起有望合作新戲!

11月22日,一名電視圈內人是透露:「金旻載與金香起加入了明年一月將開拍的《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 (조선 정신과 의사 유세풍)》。」對此,金旻載所屬公司 YAMYAM Entertainment 與金香起公司 Jikim Entertainment 均表示兩位演員的確收到了演出邀約,但仍在檢視中。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是 tvN 的新戲,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在瘋狂、你不瘋狂就會發瘋的世道裡,不只照顧病人,也照顧到他們親朋好友的「心醫」的故事。這會是一部相當罕見,涉及朝鮮時代精神病學的戲劇。

金旻載收到的角色即為劉世風,從皇室信任、受寵的頂尖針灸師,成了每次拿起針就心理受創的人。金香起則可能演出徐恩宇 (音譯),是個從讓人難以忍受的日常生活中脫逃,成為心理醫師的人。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