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悲劇了!李泳知兌現和安俞真的承諾變「具俊表頭」 推特藍勾勾慘被收回全網笑翻

IVE隊長安俞真17日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機場驚艷眾人,事後她也於社群上曬出「短髮自拍照」身為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好戰友李泳知看到後,想起了當時的「短髮約定」,沒想到卻意外把藍勾勾弄消失引起全網爆笑。

圖片來源:李泳知推特、安俞真IG

李泳知在社群得知安俞真剪髮後,秒在推特上問道「俞真阿,這是發生什麼事了阿?」並曬出兩人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變裝的合照,並在合照上秀出當時的承諾「如果俞真剪短,我也會換成這個髮型(具俊表頭)的」,她便開始在留言區請求網友幫她合成照片。

圖片來源:李泳知/推特

然而李泳知選中了網友的合成後力馬變換大頭貼,但沒想到因為更改了大頭貼,藍勾勾必須要經過審核後才能再次顯示,讓李泳知氣瘋直呼「真的要瘋了」。

這讓網友們全都笑翻「藍勾勾竟然沒了」、「OMG」、「真的要笑瘋了」、「資本主義」等等留言,瞬間引發熱議。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