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性感女神慘遭多人襲胸!2男露癡漢笑「犯案過程」全被拍 網暴怒:通通抓起來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擁有天使臉蛋+魔鬼火辣身材,在全球累積不少粉絲,受封「亞洲最辣DJ」的她,近期受邀參加大阪MUSIC CIRCUS慶典,在近距離和台下粉絲互動時,竟有數名歌迷直接把手摸向她的胸部,讓她超級崩潰!

圖片來源:DJ SODA IG

在結束演出後,DJ SODA在IG發出多張她遭到侵犯的不堪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不同的手不停在她胸前游移,甚至包住她的胸部,她則是一臉震驚。

圖片來源:DJ SODA IG

她用英日韓三語寫下害怕心情,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被嚇到不停顫抖「為了跟粉絲更近距離交流,我在表演尾聲都會近距離走向粉絲,但今天的演出,不是只有一人,而是很多個人突然朝我襲胸」讓她崩潰喊「我無助地被他們性騷擾了」她很害怕也很震驚,但為了粉絲她還是敬業的完成演出!她也坦言擔任DJ十年,這是她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也因為這次性騷擾造成的陰影「以後要走到舞台下或是粉絲面前好像有點難邁開腳步靠近了」

此外也有網友PO出整個案發過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2名男子在她走向觀眾區時,伸手抓住她的手臂,趁機摸胸揉胸,還露出癡漢表情,粉絲看到都氣炸了,怒轟「這根本是犯罪行為,太噁心了」、「那些男人還露出開心笑容,完全就是癡漢」、「光看就覺得好噁心」,紛紛要求主辦單位揪出這些人移送法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