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當眾抓DJ SODA胸部的色狼投案了! 2男露臉道歉曝犯案原因竟是「太喜歡了」…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在IG發出長文,痛訴自己在大阪參加音樂祭時慘遭多人集體襲胸,讓她因此留下極大陰影,引爆全球粉絲怒火!21日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告發,沒想到晚間涉案的兩名襲胸男就出面道歉,還主動投案了!

圖片來源:DJ SODA IG

這兩名男子一個自稱20歲,另一個則是大學生,兩人穿著西裝透過日本企業家網紅「青汁王子」三崎優太的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他們分別對著鏡頭鞠躬表示「做了相當失禮的事,非常對不起」

圖片來源:三崎優太 青汁王子 YT

說他們自己「無意犯罪」,是因為很喜歡DJ SODA,加上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輕率、過激的行為⋯ 而除了跟DJ SODA道歉之外,他們也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表達歉意,之後便在三崎優太的陪同下,前往東京代代木公園的派出所投案。

圖片來源:三崎優太 青汁王子 YT

稍早DJ SODA也在社群平台再度發文,強調「『服裝』與『性犯罪』絕對無關」,加害者永遠是問題主因,並非裸露的性感服裝!她也坦言過去在工作時曾多次遭受性騷擾,但好多人都勸她不要把事情那鬧大,會影響到工作、形象「但現在我不想再逃避或隱藏了, 如果我忽略這件事,或許也有其他人會成為受害者。」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